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取缔8680黑诊所 没收黑钱75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7:19 新华网

  昨日,全国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督查组近日到广东省检查督导工作,记者从省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督查汇报会上获悉,广东自5月份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以来,到目前为止已取缔医疗机构8680户,吊销执照9户,没收非法收入754.8万元,罚款361.08万元。

  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黄小玲在汇报会上透露,5月20日全省电视会议以后,全省卫生部门联合省科技厅、公安厅、监察厅、人口计生委、中医药局、食品药品监督局、整规办、广州军区联勤部卫生部,拉开了打击非法行医的序幕,对东莞、深圳、广州等市的非法行医机构进行了查处。全省共检查医疗机构11300多家,接收案件4200多件。

  据悉,在本次专项行动中,发现广东非法行医问题较为严重,有非法医疗广告泛滥,借用部队、武警、地方人民医院等旗号设置医疗门诊,误导群众错误就医现象;同时发现有部分医疗机构非法出租或变相出租科室,一些计生服务机构非法从事鉴定胎儿性别行为,药店坐堂行医仍然普遍存在。(作者:邱瑞贤;陈广泰)(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