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涟源市建立湖南省县级市最大禁毒教育宣传基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2:44 红网
涟源市建立湖南省县级市最大禁毒教育宣传基地(组图)
(涟源市石马山中学的学生在参观禁毒基地)

涟源市建立湖南省县级市最大禁毒教育宣传基地(组图)
(涟源市数千学生在进行禁毒宣誓)

  红网娄底6月26日讯(通讯员 郭国权王彪)6月26日是世界禁毒日,湖南涟源市禁毒委员会在涟源市石马山镇举行该市禁毒教育宣传基地剪彩仪式,并向市民开放。

  这个禁毒教育宣传基地占地3600平方米,总投资30多万元,于2004年6月开始筹建,2005年6月竣工开馆。整个基地造型设计独出心裁,环境优雅而庄重。长达110m的宣传走廊,共建有高标准宣传厨窗34个。展出内容非常丰富,图文并茂,包括毒品基本知识与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教育与“无毒社区”创建、戒毒治疗与社区帮教等几大部分,同时还直观地、多层面在反映了社会各级各界特别是该市近年来开展禁毒斗争的严正立场和禁毒斗争取得的巨大成果,是一个生动的、特殊的“大课堂”。通过在基地经常性的组织这种多方位、多视角的集中展览,可以提高该市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知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教育和警示人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该基地是目前湖南省县级市里投资最大、规格最高、功能最全的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娄底市人大副主任刘波和涟源市委政府领导和近万名群众参加了剪彩仪式,并参观了图片展览。(稿源:红网)(作者:郭国权王彪)(编辑:匡莉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