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机误点赵明义致歉 BEYOND黑豹同台共演绝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2:44 红网
飞机误点赵明义致歉BEYOND黑豹同台共演绝唱(组图)
(赵明义难掩满脸的疲惫)

飞机误点赵明义致歉BEYOND黑豹同台共演绝唱(组图)
(歌迷向赵明义赠送菊花石)

飞机误点赵明义致歉BEYOND黑豹同台共演绝唱(组图)
(歌迷向赵明义赠送万人签名)

飞机误点赵明义致歉BEYOND黑豹同台共演绝唱(组图)
(歌迷向赵明义赠送象牙护腕)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记者汤红辉)BEYOND乐队在乐坛上创造了不败的神话,7月16日BEYOND将在长沙举行经典绝版演唱会,结束二十二年的音乐历程。中国著名摇滚组合黑豹乐队的鼓手赵明义作为本次经典绝版演唱会的特邀嘉宾和内地告别巡演总策划,今日提前来长沙为演唱会提前宣传造势。赵明义透露,在演唱会上,黑豹将与BEYOND乐队融为一体,互相翻唱各自的经典曲目。

  今日下午5时,赵明义风尘仆仆的赶进新闻发布会现场。赶一走进门,便双手抱拳高举过头顶,连连道歉说“对不起,来晚了”。据赵明义介绍说,由于天气不好,他就担心飞机误点迟到,所以早上提前在7时30分就出发,但最后还是由于天雨晚点了。按照举办方的安排,本来是准备要他先回房间稍事休息后再与媒体见面,但他还是下车后就直接来到了会场。

  据赵明义透露说,在即将来临的“2005BEYOND的故事长沙经典绝版演唱会”上,作为特邀嘉宾,黑豹乐队不会是单独表演,“将会与BEYOND融为一体同台演出”,具体形式有相互翻唱各自的经典曲目,“如BEYOND将翻唱我们的成名作《无地自容》”。

  在会上,BEYOND的歌迷代表和黑豹的歌迷代表分别向赵明义赠送了礼品。而在今晚,赵明义还将参加在红歌汇举行的“超越BEYOND超级FANSHOW”半决赛,与参赛选手见面。(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匡莉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