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圆儿子演员梦 先办退学后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53 兰州晨报

  为圆儿子演员梦先办退学后送钱

  “能人”害苦母子俩

  本报讯(记者田海珠陶晓春)为了能让儿子顺利踏进演艺圈,冯女士在一位“能人”的建议下给儿子退了学,并先后奉上一万元作为“活动经费”,但最终捷径不通,而且还害了儿子。

  冯女士18岁的儿子小晓是一名职高学生,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演员。

  2004年10月底,一名男子突然打电话到冯女士家,问她是否想让儿子上中国最好的表演院校,并自称是某演艺公司的经理何明,和很多高校的领导都很熟。在一番介绍和吹嘘后,冯女士动心了。之后她带着儿子一起来到了何明位于七里河区某街道的办公室,在何明的要求下,冯女士交纳了5000元的“活动经费”。何明称他在外地有个培训班,要求小晓一起去,而且百分之百地保证让小晓上大学,于是冯女士替小晓办了退学手续。

  2005年春节前,何明带着小晓和其他几个孩子到金昌进行“培训”,虽然上了几节文化课,但更多的时间还是在何明的指挥下“跑场子”。春节过后,何明称要带学生去考试,并又向冯女士索要了5000元“打点费”。

  2005年四五月间,不少艺术类考生的录取通知单都陆续送到,但是冯女士却迟迟不见任何一个院校录取小晓,而此时,何明竟然说小晓“条件太差,学校根本不可能录取”,此时冯女士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

  6月20日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但因为自己当初给何明钱时并未留下任何证据,这又让她陷入了被动中。(文中人物系化名)(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