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保人寿为榆中积水沙坑溺亡小学生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53 兰州晨报

  太保人寿为榆中积水沙坑溺亡小学生理赔亲属获22万保险金

  本报讯(记者廖明)6月25日上午,不幸溺水身亡的小学生豆豆(化名)的亲属在榆中县从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甘肃分公司负责人手中领取了首付5万元保险金,依据保险合同,在未来的17年内豆豆的监护人还将再获17万元保险金,共计22万元。据悉,这是今年以来全省个人保险金最高赔付额。

  6月3日18时许,榆中县清水驿乡小学生豆豆与另一同学在放学回家途中经过一积水大沙坑时,不幸落入坑内,虽经数百人救捞,但最终未能成功。据分析,豆豆是在溺水身亡后尸体浸入淤泥之中而无法打捞出来。

  太保上海总公司得知情况后,于6月20日做出明确理赔决定,并委派甘肃分公司将首付的5万元保险金交给豆豆的亲属,并将依据合同在至2021年的17年内每年给付豆豆的监护人1万元家庭保险金,共计22万元。(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