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峰:盗原油引爆瓦斯 毁房屋重伤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53 兰州晨报

  本报庆阳讯(记者袁瑛)为发横财,庆阳市西峰区上官寨马集村村民刘存录伙同同村村民刘大虎偷盗庆阳油田的原油,不料引发瓦斯爆炸,致使刘大虎家的房屋被炸毁,妻儿被烧伤,“油耗子”刘存录一看偷油未成,还引来横祸,便割颈自杀。这是记者6月25日在庆阳采访时获悉的。

  据悉,6月20日,刘存录从经过自己承包地里的庆阳油田管道上开口掩埋管线到刘大虎家院子里偷油。

  6月20日凌晨5时许,刘存录拿着一盏矿灯与刘大虎到院子里挖的专门装油的地坑里查看有没有原油流进来。此时,刘大虎14岁的儿子与妻子也起床到院子里查看。其间,刘存录拿矿灯在地坑里查看时,引发管线里的瓦斯爆炸。刘大虎的妻儿当即被大火包围,刘大虎家的三间瓦房及院子里的一辆拖拉机被炸毁。事发后,浑身是火的刘存录跑到邻居刘某家的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割颈自杀。

  6月25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庆阳市医院烧伤科看到,刘大虎的妻儿面目全非地躺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因无钱治伤而陷入困境。据主治医生王某说,刘大虎的妻儿烧伤为3度,伤情很严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25日下午,记者在西峰区公安局采访时获悉,目前,刘大虎因涉嫌偷油已被警方拘留,该案仍在调查之中。(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