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光骗子”残忍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53 兰州晨报

  “阳光骗子”残忍行骗 礼县来兰一贫困患者雪上加霜救命钱被“洗”一空

  本报讯(记者田海珠)6月24日,一名自称是专门资助贫困病人的“阳光工程”办公室的男子来到了某医院,一番神侃之后,最终骗走了一贫困患者最后的500元钱。

  孔大爷是礼县的一位农民,一个月前带着2万元贷款来到兰州给儿媳治病。

  6月24日中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了病房,一进门就叫着孔大爷儿媳的名字。该男子自称是“阳光工程”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叫杨帆,专门资助那些贫困的患者,在得知了孔大爷儿媳的情况后,他准备给孔大爷资助数万元的医疗费,正在为医药费担忧的孔大爷听后非常高兴。

  在交谈中,该男子又说到自己显赫的背景和目前正在实施的“阳光工程”帮助了不少人,孔大爷对杨帆的话更是深信不疑。

  聊了一个多小时后,杨帆让孔大爷跟他去找该医院的院长,谈谈减免费用以及资助的事。但一出医院的门,杨帆却领着孔大爷直接乘出租车到了一家银行门口,他称办理资助需要1000元的好处费,无奈孔大爷将给儿媳看病的最后的500元钱给了杨帆。之后杨帆拿出了一张银行的个人业务凭证,填上了5万元的数字交给了孔大爷,并说他到银行办理,让孔在门口等。谁知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等孔大爷拿着5万元的“凭证”找到银行时,银行的工作人员哭笑不得,因为那是一张随手可得的办理个人业务的凭证,没有任何作用。

  6月25日,被骗得身无分文的孔大爷告诉记者,他和儿子儿媳被困兰州,现在只能想办法筹钱回家。(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