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茂铁路线13趟列车运行时刻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07 人民网

  人民网肇庆6月27日电记者刘圣清、通讯员董兴成、岳颂报道:记者日前从广东三茂铁路获悉,根据铁道部和广铁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自7月1日零时起,广茂线列车运行图将进行调整。广州至内江、重庆、南宁、海口和茂名东至深圳、汕头、肇庆等13趟次列车运行时刻均有变动。其中广州至内江的L109/110次列车运行时间缩短了4小时。

  据介绍,7月1日铁道部对全国运行图进行调整。受益于调图等因素,自7月1日起,广州至内江的L109/110次列车单程旅行时间由原来的48小时变更为44小时左右,单程运行时间缩短了4小时。广州至内江的L109次广州站开车时间由12:40分改为12:16分开,第三日的上午7:58分到达内江站。内江至广州L110次列车的开车时间14:04分不变,到达广州站时间改为第三日上午10:25分。

  此外,茂名东至吉首的L702次列车增加沙琅站办理客运业务,深圳至茂名东的N771次增加新兴县站办理客运业务。而由茂名东至深圳的N772次,汕头至茂名东的N761次,广州至海口的K407/8次,广州至重庆的1319/1320次,广州至南宁的2571/2次,重庆至广州1060次,茂名东至肇庆的8452/1次等11趟列车运行时刻均有变动,其它客运列车运行时刻不变,各站到开具体时刻以车站公告为准。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