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技术移民下乡计划被指责滥用 澳洲调整移民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13 新华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澳洲移民部一个调查发现,技术移民下乡计划被人滥用,按“指定地点技术移民赞助计划(SDAS)”的移民,大多不是住在乡镇地区。针对这种现象,澳洲移民部长温思端已宣布,由明年七月起,SDAS签证持有人,必须住在指定地区至少两年,才有资格取得永久居留。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上个财政年度,澳洲移民部共发出约7500个下乡签证,以指定去维省乡镇地区为主。但移民部日前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在调查时64%本应到维省乡镇地区落户的,却非在此居住。其中,在澳洲已住上三年或以上的下乡移民,有16%正住在非原先指定的地区。有10%更从没住在指定地区。

  据了解,新一个财年,澳洲移民名额增至14万名,其中加多2万个技术名额。(来源:中新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