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翠园37幢住宅楼下成废品交易集市 居民意见纷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1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近来接连有读者反映市区翠园37幢住宅楼下的空地成了废品交易集市,特别是周末,众多收捡破烂的人将收集的废品拉来此处进行交易,严重影响了民居环境。

  星期天下午,记者在报料者陈女士的指引下找到这个位于翠园与浔洄村的交界处的“废品交易集市”。人还未到,便听见一阵嘈杂的玻璃瓶、易拉罐碰撞声音夹杂着人群的喧哗声,还闻到随风飘来的废旧物品的臭味。近前一看,几幢楼之间的空地上堆放着不少已装袋的废品,成群的苍蝇围着废品打转;几个捡破烂的在一辆载货人力三轮车旁装卸废品,旁边蹲着几个人正在大声地讨价还价。住在邻近楼上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要是中午来看,这里更加喧闹,而且更脏。她说,以前孩子们都喜欢在楼下的空地玩耍,现在不但没地方玩了,连在家里学习都受到影响;马上就要期终考了,可孩子周末在家都没法子静心复习,真不知怎么办?见记者来采访,一位住在一楼的住户更加愤愤不平:等会集市散后,这里满地狼籍,严重影响卫生环境!

  据了解,此处“废品交易集市”已存在一年多时间了,其噪音和卫生问题让周围住户十分担忧。居民们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将这个废品交易集市迁离住宅区,还居民们一个安静、卫生的居住环境。(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