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联赛周末战火重燃 鲁能泰山周六大战现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齐鲁晚报消息,足协杯赛固然重要,但相比之下,鲁能泰山队显然更看重联赛的战绩。考虑到联赛马上就要重新开战,本周六,他们将客场挑战现居中超积分榜第三的北京现代队,因此,昨晚这场与广州日之泉队的足协杯赛,主教练图巴也雪藏了不少主力,让他们调整状态,以打好周六的联赛。

  虽然国足和国青队员全部归队,但图巴昨晚在首发阵容中只派上了队长李小鹏一人,郑智、李金羽、矫喆三人直到下半时才出场,而归队稍晚些的周海滨、崔鹏、苑维玮、杨程等四名国青小将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

  在主力队员都在队中的情况下,依然派上替补队员,这还是图巴执教泰山队以来的第一次。此前的比赛中,无论征战何种比赛,图巴基本上都会尽遣主力出场。

  队长李小鹏赛后表示:“考虑到对手的实力,主教练这场比赛派上一些以后可能会出场的队员来锻炼,这也是很有必要的。”俱乐部党委书记、新闻发言人田迪也表示:“上半时虽然打得不理想,但一些替补队员得到了锻炼。让一些主力休息,也是为了后面更重要的比赛。”(宋国庆)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