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退完钱 的哥开车就跑 细一看 乘客得张假钞客运管理处:乘客可凭证据投诉,但无法对司机进行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打的时,司机找了张50元的假钞,随即开车溜走,乘客发现后大声喊叫停车,可的士还是扬长而去。

  据赵先生介绍,25日凌晨3点钟左右,他从星云家电城打的到军区浴室,下车时,他给了的士司机100元钱,司机找回90元后急忙开车离开。赵先生随即发现找回的90元中有一张50元面额的钞票是假钞,当即大呼“停车”,但的士还是扬长而去,不过赵先生记下了那辆的士的车牌号。在验证确是假钞后,赵先生拨打5280719向贵阳市社会客运管理处投诉,但得到的答复是:“我们也管不了!”

  气愤之余,赵先生向记者反映情况,他说,那个的士司机太可恶了,应该受到谴责。

  对此,贵阳市社会客运管理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就此事而言,乘客可凭车票等有关证据向他们投诉,他们会组织双方协调,但由于这个的士司机的行为不仅仅涉及职业道德的问题,使用假钞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他们没有执法权,所以不能对的士司机进行惩罚。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