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衡阳市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5名大学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前晚9时许,107国道衡阳市环境生物学院地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车内5名大学生和1名出租车司机当场死亡,另有1名货车司机受重伤。

  据了解,该起车祸死亡的5名大学生,4名来自湖南大学,另1名为南华大学学生。前日,5名学生相约到南岳衡山一游,晚上6时许,在衡阳一同学家吃过晚饭后,5人包了一辆出租车夜“游”南岳,想赶在第二天清晨在衡山观日出。晚上8时50分许,当汽车行至107国道衡阳市环境生物学院地段时,与一辆迎面而来的货车相撞,导致出租车内的5名大学生及开车司机当场死亡,因巨大的冲撞,货车司机受重伤,并当场昏迷。昨日,当记者联系到该起车祸死者的家属汤先生时,他告诉记者,表弟小南(化名)系湖南大学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

  在接到报警后,衡阳市石鼓区交警大队火速赶到现场,迅速将已昏迷的货车司机送至附近医院抢救。据衡阳市石鼓区交警大队许队长介绍,经对事故现场勘测,初步判断出租车占道行为。截至记者昨晚8时发稿时止,该起交通事故昏迷的货车司机已苏醒,造成该起事故的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周小华王洁)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