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广厦新城一男子昨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6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林子海林鹏)昨天上午9时许,市区广厦新城翠云园发生一男子坠楼死亡事件。

  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记者接报料后赶到事发现场,看到翠云园1幢楼下的水泥地上躺着一已气绝身亡的男子,在他头部左侧的地上流着一大滩鲜血,一双拖鞋散落在周围地上。旁边一辆黑色女式摩托车的车头塑料挡板则呈凹陷碎裂状。辖区派出所民警已封锁现场并展开勘查工作。

  据目击者称,昨天上午9时多,他们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开始还以为是谁家的花盆不小心从高处砸落下楼,探头出窗户一看,才发现是一男子摔落在楼下。估计该男子坠楼时身体先砸向停放于楼下的摩托车,致摩托车车头挡板碎裂凹陷,然后再掉落地面。小区保安接报后马上赶到出事地点察看,然后打电话报警。

  据小区保安员称,该男子是楼上住户,事发时他家中无人。目前警方正对该男子坠楼身亡的原因进行调查。(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