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9岁老汉与30岁前儿媳结婚孙子变称谓成其儿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3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7日消息:最近,扬州高邮一六旬老汉做出极其“前卫”和“大胆”的举动,和三十出头的儿媳“喜结连理”,面对这一举动,老汉家人竭力反对,近日又因家庭财产纠纷闹上了法庭。

  今年59岁的丁老汉家住高邮市北门大街,原在该市塑料厂上班,去年退休在家。丁老汉的二儿子丁某1994年经人介绍,与在船厂工作的女青年占某结婚,次年生下一男孩。因感情破裂,小两口于去年离婚,经法院判决,读小学二年级的男孩随母生活。

  因丁老汉的老伴去年5月病逝,儿媳占某也是孤身一人,今年上半年两人在该市民政部门登记领取了结婚证。老汉的这一举动在其家庭内无异于投下了一颗“炸弹”,当即遭到儿女们的强烈反对。

  因在家中已无法立足,丁老汉遂与已由“儿媳”变成“新婚妻子”的占某在外租房生活。因为几个儿女认为丁老汉做出了有悖伦理的事情,便决定分割家庭财产(主要为房产),将老汉排除在外。丁老汉无奈之下,近日将子女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判给他应有的房产。

  这一不啻为奇闻的事情在高邮县城引发了广泛关注,群众对此议论纷纷。赞成的认为大胆追求个人幸福,勇气可嘉;反对的表示“公公”和“儿媳”的所作所为虽然合法,但伦理难容。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59岁老汉与30岁前儿媳结婚孙子变称谓成其儿子(组图)
人造美女欲申报吉尼斯

  沈阳卖淫女只出台不陪吸毒遭鄙视一夜收入3000香港富商捐三亿港元书住50平米陋宅坐公交图北大男生杀情敌续:血案现场学生全部搬离宿舍
59岁老汉与30岁前儿媳结婚孙子变称谓成其儿子(组图)
名模与美女作家谁在靠脸蛋吃饭

  肩负家庭经济重担台湾候鸟妈妈赴日卖春成风选稿:彭蠡 来源:扬子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