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28日17时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49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历时数月精心打造,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CRINewsRadio将于2005年6月28日17:00在北京地区中波900正式开播。

  环球资讯广播实行全天24小时播音,集合早中晚三大新闻板块,贯穿整点、半点快递,辅以涵盖时政财经、文体娱乐各个领域的多档资讯和专题节目,充分体现“资讯第一、第一资讯”的频率特色。

  环球资讯广播以中外双语节目的形态,针对广大国内关心国际新闻、环球资讯、中外文化交流的受众以及在华工作、学习的外国人,频率充分利用国际台29个驻外记者和台内资源,新闻力争老少皆宜,资讯力求贴近大众,用轻松、时尚的语言播报,用丰富、多样的节目占据国内新闻资讯报道的最前沿,打造中国广播第一资讯品牌。

  耳朵里的环球,听得到的世界--这就是我们即将为你带来的先锋资讯图景。锁定AM900,掌握第一资讯。(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