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款宝马7系广州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2: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款宝马7系广州上市(图)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 摄影报道) 6月23日,最新改款的宝马7系在广州上市。宝马旗舰系列的新车型带来了最现代和最精良的科技以及众多新装备。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宝马7系在本级别中的领先地位,并进一步增强宝马品牌的影响力。

  当前的宝马7系是2001年底推出的第四代,也是宝马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代。在竞争激烈的德国本土市场上,宝马7系已成为本级别的领导者。上市后38个月内,其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6万辆。而中国在2004年成为美国和德国之后世界第三大7系销售市场。从2002年初到2005年5月,这一代宝马7系在中国内地的累计销量超过14000辆,约占同期宝马轿车在中国总销售量的1/3。

  宝马新7系装备了多款新型高性能发动机,加上外观和车内设计的精心修饰,宝马7系继续成为高性能豪华轿车中的领跑者。

  BMW730Li配备3.0升带有镁/铝合金曲轴箱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功率提升至190kW。原先的BMW735Li和745Li由全新的BMW740Li和BMW750Li代替,装备8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由200kW和245kw增加到225kw和270kW。Valvetronic(无级可变电子气门控制)及带Steptronic手动换挡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已成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

  新车型的外观也进行了精心改良,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强了宝马7系的运动气质。发动机罩经过修饰后更有力感,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大灯和前导流板都进行了审慎的修改。而尾部的变化表现在更为清晰的轮廓,新的镀铬饰条,改进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导流板。(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