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狗闯进机场跑道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3: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通讯员胡业军苏伟雄)近日,一只大白狗尾随机场检查车辆进入白云机场控制区域,并疯狂冲向飞机的滑行道。白云机场安检人员与大白狗展开了“近身肉搏”。在危急关头,安检的神枪手举起猎枪将擅闯机场的大白狗击毙。

  前晚7时30分,一只身长约90厘米、重约15公斤的大白狗悄悄跟随一辆机场巡逻车辆进入机场的控制区域。机场安检人员接报后紧急出动三台巡逻车对白狗进行围捕与驱赶。大白狗看到巡逻车来围攻,受到惊吓,四处乱跑。安检队员立即把巡逻车排成三点一线,顺利地将大白狗从滑行道驱逐至场内车辆行驶的巡逻道。接着,又将其逼进一个死角位围住。

  此时,一架波音飞机轰鸣着向这边滑行过来,准备滑向跑道起飞。大白狗听轰隆飞机引擎声,一时受刺激,发疯似地冲出包围圈,狂飙向滑行的飞机、跑道的方向。白云机场跑道此时的航班密度为不到两分钟就有一架飞机起降,如果大白狗冲向飞机、冲向跑道无疑是投送“炸弹”,后果不堪设想。就在大白狗刚刚冲出包围圈之际,安检枪手拿起猎枪,“砰砰”两声,顷刻间大白狗身中两弹倒地毙命。此时,距离大白狗伏尸约200米外,一架大型波音飞机正常滑行而过,一起飞行禁区内的安全事故征候已经消除。

  据了解,新机场启用以来,安检部门已经驱赶动物25起,击毙狗、猫等动物8只。(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