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吐苦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3:26 信息时报

  原本就坑坑洼洼的马路又被“开肠破肚”,泥土、砂石堆得左一堆右一堆,一到雨天到处都是泥泞,南洲路南洲水厂附近路段的居民最近真够烦的。由于通讯、电力公司在路边挖沟埋电线、电缆,到处都是“壕沟”,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昨日上午,记者在南洲路看到,南洲水厂附近约有一公里长的路都被挖过了,路边或深或浅的都是沟,有的已经埋了电线,有的还是裸露的,而这些沟恰巧就在民房和档口门口。挖出来的泥土、砂石就堆在路边,高高低低的,住户出门都要绕着走。已经铺上电线电缆的沟已被土填上但土质很松软,一脚踩上去就陷下去了。

  据称,工程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遍地的“壕沟”,一些档主介绍,前几天下雨,别处的水都往沟里汇聚,然后猛往档口里灌。而且,一些不知情的人一不小心就踩进了水沟,掉下“陷阱”,弄得下半身湿透。而胡乱堆放的泥土和挖过后填土却没有铺水泥的路面被雨水浸泡后又到处是泥泞,一出门就得穿雨鞋。

  对此,现场施工人员称,前几天受连续大雨的影响,工程被迫停下,接下来天晴后将抓紧施工,尽快完成工程;同时将尽快为挖过的路面铺上水泥层,加固路面,确保市民出行方便。

  时报记者胡非非(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