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教练夜闯运动员宿舍猥亵3名幼女最小者仅8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3:4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7日消息: 5月30日凌晨,陕西省某运动队男教练黄某闯进女运动员宿舍,分别对一名8岁与两名10岁的女运动员进行猥亵。记者昨日获悉:涉嫌猥亵幼女的教练黄某已被西安市公安雁塔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夜闯宿舍教练猥亵3幼女

  8岁的乐乐(化名)是陕西省某运动队运动员,由于训练紧张,近期又有重要比赛,她与小队友们一起寄宿在运动队里。

  昨日下午,乐乐父母向记者哭诉:6月4日,乐乐回家休息,妈妈发现孩子行为反常,就耐心询问孩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乐乐开始不愿意说,在我的再三追问下,孩子才让我答应‘不给任何人说,包括爸爸、同学’后才告诉我的,她还说如果说出去,教练会撕烂她的嘴”,憔悴的妈妈有气无力地说。

  “孩子告诉我,5月30日凌晨,教练半夜来到她们宿舍,当时宿舍有8名运动员。教练先来到乐乐床边,并躺上乐乐的床,用手指对孩子进行猥亵。之后,教练又先后猥亵了另外两名10岁的女运动员。”后经医院诊断,遭该教练猥亵的3幼女中有两名幼女处女膜破裂。一星期后,该教练被警方抓获。

  据乐乐妈介绍,第二天,和女运动员住对门的一名女教练曾看见该教练躺在女运动员床上。

  突遭横祸8岁女孩失去快乐

  乐乐父亲说:“事情对孩子的影响太大了,之前乐乐活泼可爱,可是事发后,她完全变了一个样,整天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的。”

  “为了好好培养乐乐,乐乐妈多年没有上班,专门带孩子。从4岁开始,我们就为她买了许多训练设备,平时在队里训练,回家后也没有断过。去年乐乐入选省集训队,让全家人都看到了希望。如今,孩子虽然还在队里坚持训练,可她还太小了,不足以承受来自周围的压力。”

  乐乐妈说,该教练在训练运动员时,经常打她们。乐乐曾对她说过,教练用脚踢她们,有时候也用棍子打,乐乐妈也发现过乐乐头上、脸上、胳膊等处有伤。乐乐妈认为,发生猥亵幼女事件后,该教练肯定威胁过女运动员,队员们都怕他,所以,没有人敢说出来。另外两个10岁的幼女怎么都不对她们的家长说事情的经过,直到去医院检查时,这两个孩子才陆续把事情告诉了家长。

  最让乐乐妈想不通的是,该教练也曾经对自己“进行过挑逗”,“我当时以为他是个开放的人,喜欢开玩笑,就没有在意,不料,他经常借故叫我去训练场……”

  疑犯被拘谁为孩子将来负责

  据记者了解,接到受害者报案后,公安雁塔分局丈八沟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刑侦技术人员迅速立案侦查。警方依法将涉嫌猥亵儿童的黄某传唤调查。对方起初辩称自己当晚喝醉酒回房间时走错了。

  因此案涉及到未成年合法权益又极其敏感,警方展开了艰难细致地调查工作。在大量证据和事实面前,黄某终低下头。目前,因涉嫌猥亵儿童罪,黄某已被公安雁塔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但是对于乐乐父母来说,更担心女儿的未来。“每当别人提到这件事或那个教练时,乐乐就异常烦躁。她才8岁,谁对她的未来负责?”乐乐妈忧心忡忡地说,事情发生后,乐乐所在的运动队,并没有拿出具体方案来解决此事。乐乐爸爸也打算卖掉全家赖以生存的出租车,来给不幸的孩子讨回公道。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男教练夜闯运动员宿舍猥亵3名幼女最小者仅8岁(组图)
人造美女欲申报吉尼斯

  沈阳卖淫女只出台不陪吸毒遭鄙视一夜收入3000香港富商捐三亿港元书住50平米陋宅坐公交图北大男生杀情敌续:血案现场学生全部搬离宿舍
男教练夜闯运动员宿舍猥亵3名幼女最小者仅8岁(组图)
名模与美女作家谁在靠脸蛋吃饭

  肩负家庭经济重担台湾候鸟妈妈赴日卖春成风选稿:彭蠡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