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附近居民心头不踏实--如果打火机厂发生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3: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日,花溪区董家堰螺丝冲不少居民来报社反映,住宅区的附近建起了一家打火机厂,他们每天为安全担心,而工厂灌装车间泄漏的液化气味道也让大家受不了。
附近居民心头不踏实--如果打火机厂发生意外……(图)
26日中午,记者来到现场,一到离工厂几十米的居民住宅区就闻到浓烈的液化气味道。附近居民们说,下午味道更重,根本不敢开窗户。

  记者看见,工厂方圆50米内就有近百户居民和一所职业学校。职校的王同学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他们也不时闻到怪味气体,只好关紧窗户。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打火机厂建在身边,就像生活在火山口一样,生怕什么时候,打火机厂发生意外。

  记者在双溪打火机厂采访时,办公室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这里只有一户居民,不属于居民区,他们在这里开办工厂办有相关手续。

  记者在花溪区环保局了解到,目前,环保部门已经对打火机厂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厂对影响居民的气味进行整改。关于安全问题,贵州省公安厅消防总队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按照《消防法》规定,在居民区或人口集中的地方,是不能建类似企业的。 作者:石雨浩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