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钱费”夏天暂时不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08 新民晚报

  最终是否收取银行公交将协商解决

  9:00 上海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本报日前刊发的《“数钱费”算得公交哇哇叫》一文,引起了银行方面的重视。本报记者上午9时从银行和公交企业得到证实,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和上海银行将延期向公交企业收取“清点业务代理服务手续费”,待夏季高温的公交服务结束后,再与公交企业进行协商解决。

  据了解,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和上海银行原计划于今年7月1日起,向公交企业收取“数钱费”,这在公交行业内引起了较大的震动。本报刊发了这一消息后,银行与公交企业进行了沟通,由于双方各执己见,是否收取“数钱费”一时难以解决。

  考虑到目前正值夏季高温,公交行业战高温任务艰巨,为了不使广大市民的夏季出行受到影响,银行决定暂时不收“数钱费”,延期至夏季高温结束后再与公交企业协商。

  公交行业的有关人士上午表示,尽管银行方面作出了延期协商解决的决定,但公交还是真诚希望银行能减免该项收费。他认为,银行方面该考虑公交的服务特性以及公交行业目前所处的困境,对公交行业实施优惠政策。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