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刺队水上巡游享殊荣 35万市民参加庆功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为了庆祝球队七年来夺得的第三个总决赛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昨天举行了盛大的庆功仪式。球员、教练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乘坐庆功花船沿着圣安东尼奥河游行,球迷们把河坝挤得水泄不通,预计总共有35万市民参加了庆功典礼。

  马刺队全明星球员吉诺比利昨天激动地说:“谢谢,谢谢。球迷们真的很伟大。”在总决赛的生死战上,马刺队主场以81比74击败了活塞队,成功夺冠。

  成千上万的球迷在烈日下欢呼了近两个小时,甚至在庆功游行开始之前,人群中就爆发出“加油、马刺!加油,马刺!”的欢呼声。MVP邓肯面带微笑地说:“你们给予了我们渴望的主场优势,是你们把我们带到了联盟的最高峰。”

  控球后卫帕克和自己的影星女友一同坐在花船上,两人自然成为聚光灯的焦点。帕克表示:“看到这么多人如此的开心,我感到很激动。”据悉,帕克还将回到法国举行下一次游行,向祖国人民展示自己的冠军戒指。

  巴里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前来,他表示,八个月之前当他加盟马刺队的时候,他就深信自己有机会获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

  水上游行之后,马刺队还将在市中心继续游行,届时,参与的市民会更多。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