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狗有烟瘾抽八年得上哮喘 被送到农村强制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东北网-新晚报报道,近日,家住哈尔滨香坊区安埠小区的王先生把养了8年的京巴“锛娄”送到农村强制戒烟。

  这只京巴狗是他的一个朋友在1996年送给他的,当时取名“锛娄”。“锛娄”聪明机灵,十分讨人喜欢。有一次,王先生发现它对抽烟感兴趣,就递出吸剩的半截香烟,它便认真地叭哒几口。开始几次它呛得咳嗽,主人觉得好玩就常让它吸烟,久而久之“锛娄”染上烟瘾,主人不给它就闹个不停。

  近来,有8年烟龄的“锛娄”得了气管哮喘,服药也不见效,王先生不忍看它难受,决定让它强制戒烟。(李长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