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各界关心三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王景波通讯员朱莲爱

  宁波晚报讯本报6月9日刊出《一千多人同守一个善意的秘密》的报道后,社会各界纷纷来人来电询问张国兴、余致立、史利荣三位勇士的伤情,表达他们对勇士的钦佩之情。昨天,记者了解到,做过开颅手术的张国兴已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日渐康复;腹部受伤的史利荣和左手肘关节骨折的余致立手术后已出院回家休养。

  这段日子,市人大代表、宁波阿育王寺方丈界源来到市第六医院,看望因擒贼而受重伤住院的张国兴,表达了宗教界对三勇士的感谢。宁波中洲集团、宁波旭力金属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赶赴医院探望三勇士,并送上慰问金。

  五乡镇91名巡防队员陆续赶来看望,当他们听说余致立家属担心单季晚稻种子无人播种时,纷纷表示,别担心,一定会帮忙搞定。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