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岁少女偷母亲钱整容 为骗美容院手术称己16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44 水母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新疆《都市消费晨报》报道,乌鲁木齐13岁的女孩张小冉为让自己变美,偷了母亲的1000元钱去美容。因为未成年,同时又没有监护人,多家美容院拒绝了她的要求。为了完成自己的“心愿”,她谎称自己16岁骗美容院帮自己整容,结果术后脸部肿胀,让她后悔不已。

  ——自编自导自演“偷钱记”

  张小冉是4月20日决定做整容的。那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像金鱼眼,耳朵是招风耳,鼻子也塌塌的,一点也不好看,于是决定整容。她上网查了一些资料,很多整容毁容的事件让她触目惊心。但始终,小冉没有放弃整容的决定。

  为了筹到做手术的钱,小冉想到了母亲王美(化名)的皮包。母亲是做生意的,皮包里总放有一些现金。4月25日中午,小冉和母亲一起回家。在楼下,母亲碰见熟人寒暄起来,小冉拿着母亲的包先上了楼。小冉拿走了钱包,里面有1000元现金。为了不引起母亲的怀疑,小冉拿刀划烂了皮包,佯装成小偷扒窃的样子。

  看着划伤的皮包,王美还真以为是被偷了,心疼不已。一旁的张小冉看到母亲没有怀疑自己,深深地出了一口气。

  ——为整容谎称自己已经16岁

  4月27日开始,小冉挤出所有时间去打听美容院,按照广告的地址,她分别找到了3家美容院。出乎意料的是,得知她未成年,又没有监护人陪同,美容院拒绝做手术。

  小冉相信会有美容院接受她。于是,她用了化名,并谎称自己16岁,父母支持她整容。乌鲁木齐市友好路一家美容院接受了她。并为她做了抽脂和粘合两个整容项目。

  ——术后效果不佳,母亲痛心

  张小冉回到家,母亲王美吓坏了。看到孩子稚嫩的脸上,一双眼睛肿得老高,耳朵肿得很厉害,她没有办法责骂孩子,她只有心疼。

  5月1日,王美带着怒气找到美容院,医生带着小冉在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做了检查。5月2日,小冉住院一天,医生给她打了消炎针。

  医生说,目前,整容对张小冉的眼睛和耳朵没有太大的影响。至于是否会留疤痕,要过3个月才知道。

  美容院主管董女士说,小冉说自己16岁,又说父母都知道整容的事,医院才决定给她做手术的。院方还表示,给小冉实施的是非手术美容,只是缝线和粘合,并没有开刀,而且整个过程是无菌操作,小冉的眼睛和耳朵不可能被感染。

  目前,王美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件事。(马伊宁、马林慧)责任编辑:邱雁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