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5026期进球彩3+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上轮挪超的进球略显沉闷,进球彩中只有布兰打出了3+,1球和2球则出现了9个。本轮对阵中大部分都是主强客弱,尤其是罗森博格、斯达、维京等攻击力不俗的球队都坐镇主场,因此3+的数量有望增多,整体进球数也值得看高。

  1.奥德格陵兰VS布兰

  目前积分垫底的奥德格陵兰虽然是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但是他们在五个主场比赛中仅仅失了3球,这个数字只比利勒斯特罗姆多。布兰上轮刚刚4比1大胜老牌强队罗森博格,但是这场比赛我并不看高他们的进球,上轮主场刚刚取胜的奥德格陵兰面对布兰重攻轻守的打法也有望继续取得进球。

  2.汉坎VS莫尔德

  汉坎是攻击最差的球队,而莫尔德是防守最差的球队,这两支球队的交手有可能出现意外的比分。

  莫尔德在客场的打法较为开放,目前他们五个客场都有失球,因此汉坎要取得进球并不困难,不过他们连续四个客场都取得了进球,这一点也需要重视。

  3.斯达VS博多格林特

  斯达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但是他们近期历史上与博多格林特的比赛却还没有取胜过,而且每场比赛失球都达到两个,考虑到目前斯达的状态,这可能是一场进球大战,双方的进球都值得看高。

  4.维京VS特罗姆瑟

  两队最近8次交手中,只有1次进球未能达到3个,而维京在主场每次都能取得进球。目前维京的状态非常稳定,联赛排名第四,取得进球不成问题。而特罗姆瑟六个客场中有5次都打开了对手的城门,也有一定的进球能力。

  5.罗森博格VS瓦勒伦加

  这是本轮的焦点大战。罗森博格最近四个主场与瓦勒伦加的交手进球都控制在1个以内,但是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要防止其反弹,毕竟上轮他们刚刚在客场1比4输给了布兰。瓦勒伦加本赛季客场成绩排名第二,而且每场都取得了进球,一旦罗森博格压出强攻的话,反而会陷入对手的反击战中。

  6.利恩VS阿勒桑

  利恩主场表现稳健,至今保持不败战绩,而且每场都能取得进球。升班马阿勒桑在客场则还没有取得过胜利,而且平均每场失球达到2个,本场比赛利恩取胜的可能非常大。

  奥德格陵兰0、1;布兰1、2;汉坎1、2;莫尔德1、2;斯达2、3+;博多格林特1、3+;维京2、3+;特罗姆瑟1、2;罗森博格1、3+;瓦勒伦加1、2;利恩1、2;阿勒桑0。

  (新彩)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