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11飞机残骸网上叫卖 死者家属和网友同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36 新华网

  据《纽约邮报》26日报道,一名自称来自澳大利亚的卖主在网上发帖子,说有一块货真价实的“9·11飞机残骸”出手,要价近20万美元。然而,由于“9·11”死者家属和网友的抗议,EBAY网在该帖子发布48小时之后将其删除。

  据介绍,该残骸系一架撞上世贸大厦北塔的美国航空公司第11航班遗留下来的。该帖子称:“这是一块涡轮叶片,系从某建筑物顶层被发现的,距离袭击地点0.5英里。我之所以将它珍藏如此之久,是因为这架飞机上当时搭载着我的一位最亲密的亲友。现在,我想将其拍卖。拍卖的底价是194650美元。”

  不过他却没有配发相关图片。该帖子发布之后,至少有175人次阅读了它,可是却始终未见人出价。对于这则离奇的帖子,美国航空公司和纽约市警察局对于其真实性皆不置可否。

  据悉,“9·11”那天撞上北塔的第11航班上惟一一名澳大利亚乘客是66岁的悉尼人阿尔伯托·多明古兹。当记者致电其儿子迪戈·多明古兹就此对证时,后者称对EBAY网上所谓的“9·11飞机残骸”及其卖主一无所知。由于陆续接到“9·11”死者家属和众网友的抗议,EBAY网被迫致信该帖发布者,可是却一直未见回音。最终,在该帖发布48小时之后,EBAY网正式将其删除。(来源:扬子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