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频频出轨妻了要他写保证书登报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48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7日消息:丈夫感情出轨,爱他太深的妻子要求丈夫写保证书、登报道歉表示不再犯。法律界人士认为,此事系夫妻双方协议达成一致,因此该行为不存在任何法律问题。一瓶洗面奶颠覆“模范家庭”

  据何女士说,今年2月中旬,她从北京老家探亲回重庆后,便发现老公吴阳(化名)每天常常凌晨三四点才回家,有时还一两天不回家。吴阳均以生意忙、进货晚为借口搪塞,一直比较相信丈夫的何当时也没多想。因为从他们两人认识,到结婚、孩子入学,18年来感情一直很好,甚至没红脸吵过架。在朋友眼里,他们三口之家可称“模范家庭”。

  有一次,吴阳送妻子上班,无意说了一句话:“你真的这么相信我?”何女士便起了疑心。终于,吴阳车上的一瓶洗面奶让整件事暴露出来。何从该洗面奶的代理商、销售片区,找到位于科园路的一家美容院。在美容院,何打听到了老公和一姓周的女子之间的事。据何透露,吴阳和周某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去年12月,吴阳到该美容院洗面,认识了周某。过后,周某给吴发了一条“认识你只要一小时,爱上你只要一天,而忘记你却要一辈子”的短信。从此,两人便纠缠在一起。

  何称,吴阳承认25岁的周某对于已38岁的他来说,的确是极大的诱惑。但她希望丈夫为这个“模范家庭”回头。一张电话卡再续婚外情

  知晓此事后,何与老公大闹了一场。今年2月18日,何收到丈夫写下的第一份保证书,保证不再与周(发短信、通电话)来往。何当时心软了,为了7岁的儿子和两人18年的感情,何原谅了丈夫,生活恢复了平静。

  但在5月30日,何看到丈夫的手机上有周某发来的一条短信,“我在你那张卡上发了短信。”经何追问,原来丈夫居然另备了一张电话卡,专门与周某单独联系。原来吴阳没有真正改过。

  据何称,虽然当时丈夫每天按时回家,但却与周某频繁地通过电话、短信联系,每天两人至少通话6~9次、短信无数。吴阳的小把戏彻底让何感到心碎。绝望的何想到了死,但几次被吴阳阻止。写保证书登报表示改过

  6月19日,何再一次发现丈夫和周某有秘密联系。无奈之下,何提出离婚,谁知吴阳无论如何也不同意。何女士提出,要求丈夫写保证书登报道歉,吴阳遂写下第二份保证书,愿意将其登报以表自己改过的决心。

  昨日下午,何女士向记者出示了那份有吴阳亲笔署名的保证书:“×,快回家吧!我和儿子不能没有你。在这几个月里,我给你带来无数的伤害,而你的仁慈、你的大量,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现我已知错了……”同时,保证书里还提到从今不再和周某来往,希望何女士给他最后一次机会,让他悔过,好好爱护何和儿子。

  随后,记者与吴阳取得联系,语气低沉的他表示,自己真的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也深知对不起这个家。他告诉记者,自己一定会善待妻子和孩子。妻子用法律稳定家庭关系

  志和智律师事务所谭毅忠律师称,吴阳行为出轨,违反了新《婚姻法》里关于“夫妻之间相互忠实的义务”的规定。妻子要求丈夫写保证书登报道歉一事,经夫妻双方协议达成一致,因此该行为并不存在任何法律问题。谭律师表示,妻子要求丈夫写保证书,实为一种证据的保全,也是用法律武器稳定了家庭关系。选稿:彭蠡来源:重庆时报作者:吴国才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