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个体农业专业技术人员也可参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51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济南6月23日讯今年我省职称评聘工作出台了多项新举措。

  省人事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05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工作的意见》,提出了放宽申报范围人员的申报措施。

  从事个体农业专业技术工作(农艺、畜牧、兽医、农业经济等)的农村专业技术人才,可根据实际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申报评审或报考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的组织工作由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

  《意见》明确了破格申报条件和外语使用标准,对个别不具备规定学历或任职年限,但确有真才实学、业绩显著、贡献突出并符合近日下发的《山东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破格申报指导条件(试行)》,允许破格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在今年我省职称评聘中,首次明确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在填写申报材料和提供各种证明材料时,必须填写诚信承诺。

  (彭东)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