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南特使抵达津巴布韦 评估津整顿社会秩序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57 新华网

  津巴布韦《先驱报》27日报道说,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特使、联合国人居中心执行主任安娜·卡朱穆洛·蒂巴伊朱卡女士26日抵达哈拉雷访问。蒂巴伊朱卡一行8人受安南的委托,将评估津政府在全国开展的整顿社会治安秩序行动。

  蒂巴伊朱卡在机场对记者说,联合国秘书长非常关注津巴布韦的整顿行动。在津期间,她将实地考察这次行动对当地人的影响。

  津总统穆加贝此前对安南特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这将有助于联合国了解津政府开展这次行动是为了人民的利益。

  一个月前,津政府发动了大规模的清理整顿社会治安秩序行动,逮捕了大批无照经商、非法倒卖外汇者,并清理了众多城市违章建筑。一些西方国家将此次行动指责为侵犯人权之举。对此,穆加贝日前指出,整顿行动是为了津人民的利益,政府已决定拨款3万亿津元(1美元兑9000津元)重建城市。(李纳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