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雨影响中断的福州火车站27日起开始恢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07 国际在线

  新华社福州6月27日电(记者沈汝发):记者27日从福州火车站获悉,受暴雨影响而中断运行的福州火车站从27日起开始恢复运行,到29日将可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据福州火车站副站长周长保介绍,27日福州火车站将恢复运行5趟火车,分别为K30次福州-郑州、K164次福州-上海、K322次福州-合肥西、2218次福州-南昌和1682次福州-长沙。28日将新增9趟火车恢复运行,分别为K46次福州-北京、K392次福州-成都、1004次福州-重庆、1022次福州-贵阳、2002次福州-南京西、2390次福州-武昌、576次福州-南平、578次福州-永安、590次福州-武夷山。29日,K68次福州-青岛也将恢复正常运行,还有最后一趟中断运行的2274次福州-深圳也有可能于当天恢复正常运行。

  受暴雨影响,自23日至24日福建省境内的三条铁路线路鹰厦铁路、横南铁路和外福铁路相继发生塌方事故,为安全起见,进出福州火车站的16对列车于24日全部停运。经过施工人员的奋力抢修,目前这三条线路已经基本全部修复。(来源:新华社)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