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圆葱生产过剩从我国进口将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08 大众网-农村大众

  据推测,今年韩国从我国进口的圆葱将比去年略有减少。因为今年韩国圆葱的栽培面积比去年将增加10%以上,产量也将增加9%左右,因此总产量也接近100万吨。

  最近韩国的中晚生圆葱的栽培情况略差,预计有20%的主产地产量出现减少。专家分析说,虽然主要产地的产量有所减少,但总栽培面积增加,因此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

  从去年开始,韩国为扩大对日出口而导致生产过剩,今年估计也难以改变该局面。虽然一些韩国贸易公司担心国内中晚生圆葱的产量减少会考虑从中国进口,但进口量不会很多。这是由于,中国产圆葱的关税高达135%,与国内过剩生产导致的低价相比,竞争力有所下降,因此有可能给进口企业带来负利润。

  (省信)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