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压力大患厌食症 盼赴瑞士休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18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压力大患厌食症盼赴瑞士休养(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娈童案”拉锯战不仅让“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坏了心情,也让他坏了胃口,由于沉重的精神压力,导致迈克尔杰克逊寝食难安,几乎无法正常进食,他的父亲也不得不找专家来给他治疗。

  在开庭审理的这段时间里,迈克尔杰克逊的忧郁症越发严重,随之而来的便是强烈的厌食情绪,甚至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他除了喝水外,其他东西都吃不下,低血压、不正常心律,过慢心跳等问题接踵而来,也让他多次出现昏迷现象,前往法庭的路上也有过被紧急送往医院的经历,无奈之下,父亲只好请来营养学家给他调理,这样,迈克尔才逐渐恢复了过来,也有精力吃东西了。

  目前,迈克尔还在急切的盼望能够早日前往瑞士,在那里,他的老朋友伊丽莎白泰勒正准备接待他。不过在无法出国的情况下,作为折衷选择,迈克尔选择了坐游艇出海散心,他的一位朋友透露,“迈克尔已经离开梦幻庄园一周的时间了,他的朋友有一艘游艇,现在他应该正在游艇上。”另一方面,根据报道,迈克尔前往欧洲的目的也是为了恢复健康,远离炎热的加州,前往环境更好的瑞士,将让身心疲惫的迈克尔获得更好的放松,一位知情人透露,“这次案件让迈克尔吃尽了苦头,尤其是他的身体状况,十分的糟糕,因此,他希望到瑞士休养。”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