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泳遇大海浪:纽约华生高宇航救同学不幸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41 新华网

  华声报讯:就读美国纽约布朗士科学高中、年仅15岁的华裔高中生高宇航,6月24日与同学到长岛长滩游泳时遇大海浪,高宇航在救同学时不幸丧生。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高宇航24日下午与多位华、韩裔同学戏水时遇上大海浪,多人被卷入大浪,高宇航奋不顾身救了三四位同学,但最后却无力游出惊涛骇浪而被溺毙。

  被高宇航救起的同学表示,当时高宇航一口气救了三四个人,然后就消失在海浪中、不见踪影。

  同学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搜寻,并于下午4时43分在防波堤东边的长滩大道附近找到高宇航,当时高宇航的位置已离开海岸约有100呎远。

  高宇航的母亲25日仍不能相信儿子已离开人世。

  据悉,高宇航的父亲人在中国,高宇航还有一个3岁的弟弟。(来源:华声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