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二一国道广东德庆境内新圩段已经全线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六月二十七日电(黄耀辉谈细育龙许)今天下午,因西江特大洪峰造成交通中断的三二一国道广东德庆境内新圩段恢复通车,至此,该县境内的国道全线畅通。

  在六月二十三日百年一遇的西江特大洪峰中,三二一国道德庆县悦城镇圩镇及新圩镇路段一度中断交通,来往车辆绕道行驶,比中断前在该县境内多行驶近二个小时。

  随着西江河水的下降,当地出动四十多台机器昼夜抽干积水,并组织对水毁路面、桥梁抢修。

  今天下午二时许,经广东省及肇庆市路桥专家现场鉴定,道路通行基础良好,可以恢复通车。

  目前,该县将对该路段实行二十四时监控,继续维修沿途设施,指挥疏导过往车辆。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