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宣明会派出水灾救援队伍前往广西救助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1:36 国际在线

  新华社香港6月27日电(记者张雅诗)香港世界宣明会27日宣布,日前已派出救援队伍前往广西展开水灾救援行动,同时呼吁香港市民继续捐款协助灾民。

  宣明会说,由于广西大部分地区持续受暴雨洪水侵袭,该会驻广西的救援人员已于6月23日抵达广西昭平县北陀乡秧地村,此地许多房屋被洪水冲毁,大部分村民财物尽失。

  宣明会表示,救援人员将在灾区派发粮食给8500名灾民,以解燃眉之急。救援人员现阶段主要是对灾情进行评估,再计划陆续展开更多具体的救援工作。

  香港世界宣明会总干事赵焕明说,广西灾情已导致许多房屋被洪水摧毁,农田被淹没,灾民财物尽失,目前他们急需解决粮食和住房问题。他呼呼香港市民伸出援手,通过捐款协助数以万计的受影响灾民度过难关。(来源:新华社)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