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按摩女"出头"打死人 重庆散打冠军沦为阶下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自称一拳打遍成渝两地的“散打冠军”黎泽兵变成了有名的打手,而其杀人动机仅为一小姐脸上长有一脓疮。近日,成都金堂县公安局苦战近两个月,成功破获这起四川省公安厅挂牌督办案件。

  今年4月12日,金堂县三江路一按摩院的小姐李平(化名)因为嘴角长出一个脓疮,疼痛难忍,到附近的赵镇社区医疗站看病,医生诊断她可能患上性病。按摩院的老板陈兵遂召集张帝俊、黎泽兵、范小军等社会闲杂人员找医生“理论”,并要其赔偿2000元“损失费”被拒。

  当晚陈兵、黎泽兵等人闯进医疗站,该医疗站工作人员何武被砍5刀,抢救无效死亡。5月27日,该案全部涉案嫌疑人被抓获。黎泽兵14岁开始学习散打,16岁曾获得成都市散打冠军,17岁曾获得重庆市散打冠军。(周海波)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