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尔为儿子在华府实习期间选定的老师备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大公子尤安这个暑假在华盛顿实习时的指导老师已经选定了美国加州共和党议员戴维·德赖尔。但评论界对尤安的这位新老师似乎很看不上眼,称他是一个“伪君子”。因为他曾经投票反对同性恋,但事实上他本身就是一个同性恋者。

  “有布莱尔式的才能”

  德赖尔是美国众议院规则委员会主席,也是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同盟。在议院的24年政治生涯中,德赖尔一直支持降低税收、精简政府机构和加强国内外安全政策。

  德赖尔被认为带有布莱尔式的才能,他雄辩,可以在电视广播上泰然自若,滔滔不绝,他能够巧妙地表述自己的立场,达到使它们听起来不像自己的投票记录显示的那样保守。

  像英国首相布莱尔一样,德赖尔既受到左派攻击也受到右派的攻击。右派的代表是洛杉矶的一对保守派电台主持人,在去年第13次作为国会候选人参加选举前,他们就针对德赖尔在移民问题上相对温和的立场展开抨击。

  拒不承认同性恋身份

  但在评论界眼中,德赖尔却是一个“伪君子”。去年11月的选举活动中,德赖尔的加州民主党竞争对手辛西娅·马修斯曾作为一名同性恋者站出来,并呼吁她那将前总统罗纳德·里根视为偶像的竞争对手,也一样承认自己的同性恋身份。

  一本著名的拉丁美洲刊物也披露了德赖尔的同性恋倾向,而且指责他是一个伪善者。而未婚的德赖尔一直都在拒绝就他的性取向发表任何评论。

  唐宁街没有宣布尤安在英国布利斯托尔大学攻读古代史毕业后何时被正式介绍给美国的政界。不过据一名发言人透露:“尤安也在期待跟随议会中一名共和党成员做一个短期实习。”(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