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太荒唐 酒壮胆强暴亲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37 桂龙新闻网

  喝了几杯酒后居然强暴了亲家母。近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4年。

  去年6月20日23时许,年过五旬的张某趁亲家母吴某的丈夫不在家,借故来到吴某家,吴某看见亲家张某到来,赶忙准备了一些酒菜招待吴某。酒足饭饱后,吴某送张某出门,当二人走到吴某家后门天井时,喝得有几分醉意的张某被门槛绊倒,一旁的吴某赶紧扶住张某,不料张某以酒壮色胆,不顾廉耻,一把搂住吴某,最后竟不顾吴某的反抗而强暴了她。

  法院审理认为,张某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了强奸罪,遂作上述判决。

  来源:

  南宁晚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黄果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