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行梧州分行发放贷款支持受灾企业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44 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视窗6月28日讯(曾海科黄林)同样遭受洪涝灾害的农行广西梧州分行,坚持做到抗洪救灾和业务发展两不误,在灾后迅速恢复对外营业的同时,及时给受灾企业发放贷款8277万元,使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恢复生产。

  据了解,在6月中旬这场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中,梧州市有60个乡镇受灾,大部分企业停产,商店停业,直接经济损失达30亿元。农行受灾搬迁营业网点达44个,财产损失达987万元。洪灾期间,农行梧州分行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紧急出动300多名员工投入抗洪抢险中,确保了本系统员工无一伤亡,财产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在洪灾期间,该行迅速做好灾后恢复正常营业,做到洪水退到那里,营业网点开门那里,极大方便了广大客户在洪水期间正常办理金融业务。

  在做好自身生产自救的同时,农行梧州分行十分关注信贷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积极克服种种困难,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该行一方面做好受灾企业的慰问工作,送上农行的关爱。洪水期间,该行以电话、短信、慰问信及上门走访等形式对重点客户进行慰问,并逐户了解信贷企业受灾情况及在洪水期间的金融需求,适时提供援助。另一方面,积极给予重点企业信贷支持,恢复灾后生产。洪水暴发以后到6月26日,该行共发放贷款8277万元,支持企业生产经营,如签发银行承兑汇票3200万元支持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原材料,发放项目贷款2000万元支持梧州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射用血栓通产业化及GMP改造项目改造建设,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支持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购买原材料及包装物,办理贴现1077万元。辖属的藤县支行一手抓抗洪救灾,一手抓业务经营,把金融服务送到家、送到户,并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受灾企业和灾情严重的塘步、津北、蒙江等乡镇了解灾情,为灾后贷款支持受灾企业和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做好准备工作。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