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午后红茶长春遭下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继日本麒麟茶在美国被强令召回后,24日,在长春销售的同一系列产品午后红茶也受此牵连于当日在长超市全面下架。

  据了解,目前在长春市销售的午后红茶就是日本的麒麟茶饮料系列中的一个,并且在长春也仅此一种。这种午后红茶,同样与被美国强令召回的麒麟茶饮料一样,在外包装上并没有标明含有牛奶蛋白成分。

  记者在23日采访中发现,目前在长春市销售的午后红茶属于上海锦江麒麟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在长春也仅仅有三个销售点,分别是长春屈臣氏超市、国商百货的超市(2家)。

  24日,当记者再次来到这三家超市采访时,均没有发现午后红茶。在长春卓展地下一层的屈臣氏超市,一位男店员表示,午后红茶23日就已经卖光了,一直没有进货上架。而记者从国商百货超市了解到,现在超市已经主动对午后红茶进行了下架处理。

  该店主管眷女士表示,午后红茶进入长春不过6个月的时间,消费者对它还了解很少,销售量并不是太好,为了避免麻烦暂做下架处理。

  午后红茶的国内生产厂家上海锦江麒麟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则告诉记者,对于长春地区对午后红茶下架事情并不知情。并表示在国内销售的午后红茶是在严格的质量管理下生产、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为了表示自己的品质没有问题,已经将产品送到上海市质监局进行检验。(据《东亚经贸新闻》)
午后红茶长春遭下架(图)
宁彪摄

  (Robby/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