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快报运动会开进东方夏湾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杨澍

  6月18日,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强报强国为目标的“新快报第四届运动会”如期在位于从化的“东方夏湾拿”举行。

  东方夏湾拿花园依傍流溪河畔,距广州仅30公里。这个以高标准、国际化的设计著称的“广州首个拉丁风情小镇”,目前已被从化市旅游局列为从化市十大景点之一。因为它风格独特,风光秀美,其中的心灵会堂更成为著名的西式浪漫婚礼和婚庆摄影基地。

  运动会当天,新快报各部门健儿只用了30分钟就到了东方夏湾拿。进入园区,只见一河两岸,水质清澈,风光秀丽,绿色植物覆盖率超过80%,天然竹林、沙滩、百年荔枝树及风光明媚的凤山都很好地保留着。而知情者更“爆料”说,东方夏湾拿空气中每立方厘米的负离子含量居然在1000个以上,大气污染浓度低于国家大气环境质量一级的5-12倍,比广州市区低8-12倍。

  运动会第一项是拔河预赛。首轮,由发行公司对珠三角部,由于体重身形相差悬殊,珠三角部以2∶1战胜对手。次轮,广告公司挑战采编部,广告公司队声势浩大,而“文人作风”的采编部门却七拼八凑才勉强够人参赛,结果两个回合均败下阵来。决赛立刻进行,广告公司笑到最后。

  足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比赛一个接一个。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时间,众人抓紧时间感受这个拉丁小镇的风情。看到漂亮的大厅大房大花园,不由感叹:这才是理想的休闲度假胜地。据介绍,东方夏湾拿花园目前正在推售的组团有巴巴多斯多联排别区和维西亚南等组团,均价在3800-7000元/平方米;双联和独栋别墅面积在211至380平方米之间,前后有几百平方米的私家大花园。

  转眼间已经是落霞漫天,意犹未尽的新快报人踏上了归程。留下的不仅仅是欢歌笑语,还有对东方夏湾拿的美好印象。

  (夏天/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