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48 重庆晚报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其世间罕有的33万亩原始森林、10万亩高山草原,被誉为“东方的苏格兰”,大自然赋予了仙女山不可复制的奇美景致,使之成为中国西南的高端旅游自然资源。

  踏入仙女山美丽而神秘的奇境,就有置身北欧山地的错觉:满眼草原、森林、白雪和童话般的小木屋,阳光下,微风里,悠闲散步的牛羊和奔驰的马群——灵魂深处的方格裙开始摇曳,苏格兰风笛缓缓奏响,是“勇敢的心”空谷激荡,是“泰坦尼克”悠远绵长……

  历经八年,耗费数亿巨资打造的仙女山,交通快速便捷,服务娱乐设施日益完备。景区内现有及在建的四星级酒店三座,五星级酒店一座。西南地区最大的滑雪和滑草场已建成运行,10公里观光车道即将建成……旅游设施在西部首屈一指。跨入2005年,仙女山再掀建设热潮,全国首座四星级全景观、全套房的长松国际大酒店即将营业;8月更有在全国具有影响的“仙女山越野短道拉力赛”粉墨登场……将仙女山变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户外运动中心及度假休闲胜地!

  着眼于仙女山自然资源长期可持续化的开发利用,重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特面向全国隆重招商:

  一、诚招四星级酒店设备提供商。

  二、诚招旅游景区室内外新、奇、特游乐项目,配套服务项目开发经营商。

  合作方式:1.合资、独资、合作。2.承包经营。

  三、诚招运营金点子,优秀创意(可提供资金支持)

  招商热线:023-63763777 13308367777 杨先生

  023-77737866 13594085222 刘先生

  网址:http://www.cqxns.com

  电子邮箱:xns@cqxns.com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