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中小企业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58 兰州晨报

  省府调整四个直属机构撤销经济协作和农业办公室

  本报讯(记者梁峡林)为进一步深化省政府机构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工作效率,省委、省政府近日作出决定,对省煤炭工业局等机构进行了合并调整。其中,为加强对省内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组织的领导,首次组建了甘肃省中小企业局。

  根据省上决定,将省乡镇企业局与省经济委员会非公有制经济办公室进行整合,在甘肃省乡镇企业局加挂“甘肃省中小企业局”牌子,仍为省政府直属机构;撤销省煤炭工业局,在原省煤炭工业局的基础上组建甘肃省煤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人员编制不增加;撤销省经济协作办公室,其原承担的职能、机关现有人员和离退休人员整体划归省商务厅管理;撤销省农业办公室,对省农业办公室现有人员进行分流。

  省农业办公室、省经济协作办公室撤销后,人员分流一次性享受2000年机构改革中省上出台的三项优惠政策。省煤炭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建后以及省乡镇企业局(省中小企业局)、省商务厅机构整合后,由省编办另行拟定“三定”方案,报省委、省政府批准后印发实施。(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