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旅游市场打响泰国游“恢复”战价格整体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七日电(记者莫非)对南亚旅游业造成重创的海啸已过去半年,广东旅游市场目前正在打响泰国游“恢复”战,从各旅行社的报价看,价格比以往整体偏低。

  据广东各旅行社称,他们已从泰国旅游局获悉,为了重建中国游客对赴泰旅游的信心,泰国旅游局拟于七月对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减免一些相关费用。广东各旅行社对此称为利好,并表示广东的旅行社也将推出更多相应的优惠措施。

  今天来自广东各旅行社的信息显示,泰国旅游的“恢复”战实际上已在广东全面打响。据国旅假期国际旅行社的有关负责人称,六月份该旅行社泰国游组团已有三十个,泰国游市场已经恢复九成左右。

  为推动夏季泰国旅游,从七月到九月期间,广州游客赴泰国旅游的二百元人民币签证将可全免。旅行社方面表示,目前泰国游已实现落地签,如果签证费再免除,泰国游将相当便捷,基本上实现“国内游化”。

  去年底受南亚海啸影响的泰国布吉岛旅游颇受广东旅行社关注。目前正值暑期的旅游旺季,布吉将旅游价格降低了五成,旅行社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的广州游客前往旅游。

  从各大旅行社的价格信息看,暑假期间,泰国尤其是布吉旅游价格整体都比历年偏低,比去年同期至少便宜一千元。如入住四星级酒店的布吉五日游,价格不到二千四百元,比去年便宜了一千三百多元;而常规的曼谷芭堤雅双飞五天豪华团,出游价不到一千四百元,已包括了原来需要游客额外交费的日间自费项目。

  据业内人士称,随着泰国旅游新优惠措施的出台,广东旅行社将在七月份推出更多优惠措施。完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