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构建有效交通安全防范体系遏制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朱建英):记者从28日在北京举行的北京国际道路交通安全国际研讨会上获悉,近年来,北京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构建交通安全防范体系,取得积极成效,交通事故死亡率不断下降,今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

  北京机动车总数在2003年已突破200万辆,今年以来,机动车数量更以每天新增1000辆的速度激增。为加强事故预防,北京市加强了交通执法力度,不断完善道路安全设施,使得交通安全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

  截止目前,北京机动车保有量达241万辆,其中私人机动车超过165万辆。(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