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军购案审查敏感时刻 陈唐山现身曼哈顿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40 新华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在台湾军购案审查的敏感时刻,继台湾“国安会”秘书长丘义仁秘访美国后,曾表示此次美国之行只呆在旧金山和科罗拉多州、不会到美东的“外交部长”陈唐山,也被台媒目击出现于曼哈顿街头,态度十分低调。

  之前在旧金山曾公开向媒体透露,这趟美国之行不会前往美东的“外交部长”陈唐山,意外出现在纽约曼哈顿中城,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官员对媒体甚至一度不愿意证实陈唐山人在纽约的消息。

  陈唐山的态度也十分低调,与前几天在旧金山的侃侃而谈有很大的不同,行程也被列为是最高机密。

  据了解,在经文处的安排下,陈唐山拜会了纽约《华尔街日报》,不过当记者向陈唐山求证时,陈唐山大打太极拳,不愿意正面响应。

  由于目前正值台湾6108亿军购案先期经费遭到“立法院”冻结的敏感时刻,陈水扁政府的“外交”和“国安”的重要巨头,包括陈唐山、“外交部”次长高英茂、“国防部”副部长蔡明宪,以及“国安会”秘书长丘义仁,在这样的敏感时刻都不约而同密访美国,行程也都隐密低调,外界不把他们的美国之行与军购案作联想,实在很难。(火山)(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