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交音乐季闭幕音乐会歌剧《波西米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13 人民网

  时间: 7月10日

  场馆: 北京音乐厅

  票价: 580、380、280、180、120、60

  演出简介

  时 间: 2005年7月10日 星期日 19:30

  地 点:北京音乐厅 (六部口北新华街 1号)

  曲 目: 普契尼 歌剧《波西米亚人》

  指 挥:李心草

  合唱排练指挥:杨鸿年、杨 力

  女高音:张立萍旅居加拿大女高音歌唱家。曾与皇家爱乐乐团、柏林歌剧院、皇家歌剧院合作,主演了多部经典歌剧,伦敦乐评家称“她在《蝴蝶夫人》中塑造了最令人心碎和辉煌的巧巧桑。”

  男高音:戴玉强中国歌坛上一颗耀眼的新星,歌王帕瓦洛蒂首位亚洲弟子。声乐艺术与表演艺术才华兼备。他在美国波特兰歌剧院主演了歌剧《图兰多》,在英国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成功主演了歌剧《托斯卡》,当地媒体评价他是“全场唯一最闪亮的明星”。他还主演了大型场景交响乐《木兰诗篇》。

  女高音:尤泓斐

  男中音:客席(待定)

  合 唱: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

  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该团由指挥家杨鸿年教授创建于80年代。是驰名海内外的、具有国际最高艺术水准的少年合唱团之一。曾多次荣获国际性重大合唱比赛金奖,为中国合唱事业赢得了极高的国际声誉。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