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杰伦2005“无与伦比”个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15 人民网

  经过长达两年的千呼万唤,2005年上半年人气最高的天王巨星周杰伦——2005无与伦比个人演唱会终于锁定7月9日晚北京工人体育场。

  如果说两年前的周杰伦还是华语乐坛冉冉升起的小天王的话,经过两年的历练:唱片专辑大卖,好评如潮,无人能及;大奖——各项大奖一网打尽,舍我其谁;荣誉——《蜗牛》入选上海中学生教材,轰动一时;电影——《头文字D》即将热映,万众翘首;人气——各赞助商蜂拥而至;纷纷续约,皆以为“物超所值”。

  如今的周杰伦已今非昔比,其天王巨星的地位,如日中天,无人憾动。

  空中飞人、吊钢丝群舞、流星雨、烟火瀑布、水中爆破、孤独魔幻小屋、半兽人、空中囚笼……周杰伦曾为歌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震撼,其热烈的场面让很多人身处寒冷冬夜,却依然热血沸腾。当无数歌迷尚在回味这一切时,“周董”已经悄悄计划卷土重来——7月9日,他将再次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这也是其“2005无与伦比中国巡回演唱会”中最最值得期待的一站。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